荃阿桃

爱薛洋,爱瑶瑶,爱舅舅。宋晓薛,曦澄瑶。受控一万年~【拒绝双道,聂瑶,肖战粉】万年毒唯

聂明玦X薛洋 ‖ 蓝曦臣X金光瑶(一个脑洞)【有毒,慎入】

话说那日薛洋知道了聂明玦在金鳞台欺负自己好朋友的事情,冲到清河踹了聂明玦一脚。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和聂明玦打了一架。

最后的结果是薛洋领着鼻青脸肿的聂明玦去给金光瑶道歉。
或许是被薛洋的义气惊讶到,聂明玦第一次觉得这个小流氓也不算太坏。

后来的清谈会聂明玦假装没有看到薛洋偷了自己弟弟的甜点。看着野猫一样的小流氓,似乎刀灵的影响小了不少?

大概是因着薛洋的原因,聂明玦跑来金鳞台的次数变多。一次意外撞破了金光善欺压金光瑶的事情,聂明玦告诉了蓝曦臣这件事。之后“爱瑶情深”的蓝曦臣便着帮金光瑶出了头。

后来金光瑶还是敛芳尊,不过不用为了保住地位娶秦家的女儿。反而被那云深不知处的泽芜君娶回家成了道侣。

弟控金子轩表示我去你仙人板板的蓝曦臣!
大小姐金凌说:“抢走我小叔叔的肯定是坏人!”

你问薛洋,被赤峰尊的十大箱点心带回了清河吧。

之后,有人询问聂怀桑。一问三不知表示:“我不知道大哥陪着薛洋掀摊子,我不知道大哥特别喜欢薛洋,我不知道薛洋不炼走尸改炼刀灵,我真的不知道大哥要和薛洋结成道侣!”

众人表示,原来如此啊~

【别打我😂顺便问一句有人看吗?有我就写】

评论(81)

热度(3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